是不是南辰啊

真的南辰,假的然然

七宗罪

叁—Lust

I fell in love with my enemy,the third sin,lust



也许连鬼童丸也未曾想过,自己会爱上自己的宿敌。

同那年修罗之王和那位女子一样,猿乐再次重演。


「我愿化身石桥    受五百年风吹

    五百年日晒    五百年雨打

    但求他从桥上走过」


爱上一个人,他的微笑,眉眼,都能惊起心里的波澜。

哪怕被伤害,只要他眸里不含痛楚,便也值得。


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,

一个人的血液,双眸,竟然可以这般,几近疯狂得让另一个人着迷。


即使明知身为神明;

即使明知自己本应无心;

即使水火不容,宿怨已久;

纵然,在所不惜。


大岳丸喜欢听铃鹿山的风铃,鬼童丸便去寻,

虽然阴冷的鬼道里,

并没有清新的海风,没有月色,

但那风铃,仍然挂在庭下,偶尔作响。


外人皆说,修罗之子,冷酷无情,嗜血成性,

却不知他将所有的温柔,尽数倾入那一人心中。


身为堕神,尽不了神明之责,却也行神明之事。

纵不能有情,仍愿他此生,平安顺遂,天地之祥


……


大岳丸从未料到,会对一个“冷酷”之人动心。

他将恶鬼之皮剥下,拼接成袍;

将冰冷铁链当作玩物,狩猎生灵和希望。


花红已褪,枯萎的花蕊,像扭曲的鬼脸。

善与恶,黑与白,

界限伴着凄厉的哭声,回荡心间。

梦念,醉念,皆若虚无。


那人的脸庞,线条勾勒出片片阴翳,

藏不住的,是眼底对他的柔情。


他已成魔,固步却试图重生。


从生活点滴,到生死别离;

从戏谑打闹,到形影不离;

这其中有太多顾虑,有太多遗憾。

似乎一切,都与修罗之子,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

躲不过,逃不离。


用早已心灰意冷,万籁俱灰的指尖,

沾满泪和血,将内心的外壳慢慢撕裂,

愿今后做个凡人,伴他长久。


……

“我爱上了我的宿敌”  “我只能放弃”

“我爱上了我的宿敌”  “我必须放弃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南辰咕咕 

我依旧保持着一个月一篇的速度(咕咕咕)

真的不是懒,是考试太频繁的说……

小学生文笔!(言简意赅)

咳咳,总而言之,我依旧咕咕去了

下次超过半个月我没个声音的,踹死我,谢谢!

上一篇七宗罪—贰 

啾咪!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