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南辰啊

真的南辰,假的然然

七宗罪

贰—Envy

I began to envy the human race,the second sin,envy



“大岳丸,你觉得神明和人类究竟有什么区别?”

鬼童丸靠在凉亭的柱子上,抬头看着幽幽鬼道上空仅剩的月色。


“神明吗?只是有着无法推卸的责任而已。”大岳丸摩挲着手中的八尺琼勾玉,指尖微凉,冰冷蔓延。


“那神明又对这种责任抱何种态度呢?”鬼童丸勾起大岳丸的头发,炽热的鼻息喷在大岳丸耳边,引起大岳丸不适的挥手。


“态度吗?神明支配人类,天经地义而已。”大岳丸躲开鬼童丸的触摸,漠漠说道。


“哦?这话可是狭间中的八岐告诉你的?”鬼童丸俯身看着大岳丸说道。


“那又如何?这好像跟你没有什么关系吧!”大岳丸眉间微蹙,颇有不悦。


“呵,我只是不赞成这样的说辞而已。”鬼童丸起身,沉重的铁链声显得格外刺耳。


那你认为呢?神明究竟该怎样?”大岳丸转头看了鬼童丸一眼,金黄的眼眸淬上些许灰暗。


“我?恐怕没有这个立场。”鬼童丸冷笑一声,却将手下的铁链扎紧了几分,似乎掩盖什么。


“那这样,你要是不想说,我给你讲个故事,那之后,你一定要说。”大岳丸将八尺琼勾玉搁在一边,起身来到凉亭中央。


“这曾经有一个割据一方、无恶不作的修罗鬼。他恋慕着一位人类女子的花容月貌,从此一段孽缘便开始了。”


“这修罗鬼是位邪俊的鬼王。他爱慕的女子有一头由鲜血浸泡而成的赤红秀发,为维持这血红,女子便不停地杀戮家中奴仆,当真是位蛇蝎美人。”


“可偏偏修罗鬼知晓后,对她爱慕只增不减。”


“后来,便到了修罗子之章……”大岳丸话没说完,就被鬼童丸打断。


“够了!这些旧事怎么铃鹿山少主也会听闻?莫不是这铃鹿山太过清闲,需要我去解决吗?”鬼童丸厉声道。


“哦?你果然知道这件事情。那对于真正的修罗之子,神明和人类究竟有什么区别?”大岳丸轻笑,金黄的瞳孔似褪色的金铃。


鬼童丸不做声,气场却如冰霜,似乎想把周围冻至冰点。


鬼童丸走上前去,用铁链束缚住大岳丸,将大岳丸绑在柱子上,不容得半分挣扎。


“你放开我,这不是你要问的吗?为什么又要绑我?”大岳丸拼命想要挣脱,却因身体实在虚弱,动弹不得。


“那又怎样?实话告诉你,我嫉妒人类。”鬼童丸贴近大岳丸,一只手抓住大岳丸的手腕,另一只撑在墙上,眼角戾气不减半分。


我嫉妒人类,他们拥有七情六欲。”


“我嫉妒人类,他们可以随心所欲。”


“我嫉妒人类,他们拥有着我怎么也追求不到的东西。”


我只是嫉妒人类。


鬼童丸盯着大岳丸,精致的五官在月光下更显深邃。


“鬼童丸你闹够了没有?!……唔!”大岳丸刚想口吐芬芳,唇瓣便被鬼童丸堵上,突然的行动,动作却十分温柔。


“唔……鬼童丸你到底干什么!”大岳丸扭头,责问道。


“大岳丸,我嫉妒人类,是因为他们有着感情。而我,只想要拥有你,可是我不是人类,我做不到。”鬼童丸头埋在大岳丸胸前,声音带着些许颤抖,隐隐约约有些呜咽。



他没注意到大岳丸绯红的脸颊和耳尖。


他没注意到鬼童丸眼角的隐忍和不甘。


“大岳丸,我嫉妒人类,我想和你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啊!这里是南辰咕咕!

我已经好久好久没码字了!(跪求原谅)

主要是我呢最近考试有点点频繁……

别问我考怎么样!问就是量子力学!

麻烦各位下次看到我不码字了,

狠狠的踹我!血肉模糊那种!

上一篇七宗罪·壹 

评论(6)

热度(34)